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速看料】上海崇明花朝节开幕,近100家高品质民宿打折了

2023-03-24 17:48:24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资料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烨捷)日前,以“蝶变新时代 花朝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崇明花朝节盛大开幕。从3月23日——5月3日,在为期42天的活动时间内,不仅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主会场会举办各种活动,上海崇明全区18个乡镇分会场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近100家高品质崇明民宿也有打折优惠。

花朝节开幕现场。 崇明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主会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里,郁金香、樱花、二月兰、芍药、水仙等多种花卉次第开放。活动期间,这里还将举办长三角市民花园大赛、花童颂经典、花神游园会、赏花露营荟等衍生活动;崇明18个乡镇则选取各自特色花卉举办花事活动,骑游、露营、游园、放风筝、古风摄影、非遗体验等节庆活动将在崇明轮番上演,形成镇镇有节庆、周周有热点、天天有活动的浓厚节日氛围。

图为市民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骑车游园。 崇明融媒体中心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崇明近100家高品质民宿将在花朝节工作日期间推出折扣优惠,消费者低价即可享受精品花宿。

据悉,崇明将持续放大第十届花博会品牌溢出效应,充分展示崇明花卉产业发展成果和地域花卉特色文化,进一步集聚旅游人气、做大花卉消费市场、推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助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