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新消息丨IWG集团旗下Regus雷格斯长春海容广场中心开幕 面积共计1400平方米

2023-03-21 14:48:59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

3月21日消息,IWG集团近日在长春高新·海容广场新增Regus雷格斯灵活办公中心,该中心面积共计1400平方米,配有办公空间、共享办公空间、会议室、虚拟办公室和弹性工作服务套餐。

据悉,新的雷格斯Regus中心地处高新、朝阳、南部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于前进大街与蔚山路交汇,毗邻长春市政府和吉林大学。此次IWG集团与长春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打造该中心,为吉林首家服务式办公中心。

观点新媒体了解,IWG集团目前在12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500个地点,并计划2023年增加1000个新地点,以响应各大公司和员工对混合办公模式的需求。在混合办公模式下,公司人均用工成本可缩减约76,273元(1.1万美元),大幅节约企业开支。

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表示,随着混合工作成为新常态,对高质量灵活工作空间的需求继续飙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混合办公模式,不仅可以提升员工福祉、减少碳足迹,同时也可提高生产力,并允许企业在大幅减少成本的情况下扩大或缩小规模。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