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招商蛇口在招商银行的存贷款业务构成关联交易 目前存款余额325亿

2023-03-20 20:44:04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

3月20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3年度在招商银行存贷款关联交易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招商蛇口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开设了银行账户,并发生存款、贷款及其他相关业务。

因招商蛇口的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建民为招商银行董事长。依据《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招商银行为招商蛇口关联法人,招商蛇口在招商银行的存贷款业务构成关联交易。

2023年,招商蛇口及下属公司在招商银行存款与信贷的限额如下:1、最高存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2、最高信贷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

经双方协商,招商蛇口及下属公司在招商银行的存款利率,应不低于当时中国人民银行就该种类存款规定的利率下限,亦不低于其他合作金融机构向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同种类存款服务所确定的利率。招商银行向招商蛇口及下属公司提供的整体信贷业务综合定价(收费)不高于当时中国人民银行就该类型信贷业务(收费)规定的标准上限,亦不高于其他合作金融机构向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整体信贷业务所提供的价格。

截至披露日,招商蛇口在招商银行存款余额为325亿元,贷款余额为167亿元。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