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消息!【世界说】从6岁到72岁!美国枪击案枪手年龄几乎涉及所有年龄段

2023-02-01 21:00:36来源:中国日报网


(资料图)

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力”来自哪里?世界再次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正是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窗口:消费、旅游大幅回暖,人气旺盛,有效地提振了市场信心,也再次展现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不断统筹、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经济社会发展。三年来,中国经济年均增长4.5%,明显高于世界平均水平,远高于美国、欧元区、日本等。2022年,中国经济总量再上新台阶。

近期,随着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成效显现,中国经济复苏迹象明显。不少国际机构也纷纷上调了对中国经济2023年增长的预测。我们坚信,伴随着各项稳定预期、提振信心的措施逐步落地,今年中国经济必将实现整体性好转,且必将持续为全球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

(图片来源:东方IC 编辑:涂恬 李海鹏)

责任编辑:

标签: 2023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