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行 > 正文

【全球报资讯】擦亮“侨字招牌”!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与珠海市暨南大学校友会签订服务协议

2023-03-17 10:40:01来源:金融界资讯


(资料图片)

3月12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与珠海市暨南大学校友会签约仪式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书记林晓灵,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屈挺,珠海市暨南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志,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旭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将为暨大校友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银校联合搭建银企实训基地、开展华侨金融人才培养、开展金融课题培训等。

签约仪式上,张旭回顾了双方合作背景并展望了合作前景。他指出,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这与厦门国际银行与生俱来的‘华侨基因’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化银校合作、践行华侨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期待以此为契机,与校友会、暨大珠海校区构筑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华侨金融人才培养、推动教育实践融合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上深化合作,携手为珠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与珠海市暨南大学校友会将紧密围绕战略部署,秉持“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绘发展蓝图,助力珠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