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行 > 正文

全球新消息丨知名POS产品系统故障无法使用!

2023-03-02 09:46:58来源:支付百科


(资料图片)

抢修一周后仍未修复,又一款POS机疑似要跑路了?

近日,大量和付POS机的用户在论坛以及贴吧上反映,机器现在无法使用,已经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至今还有没有修复,很多人信用卡还款受到了影响。

根据用户的反馈,使用和付POS机时一直显示系统故障,联系客服后对方表示正在抢修,过两天就会修复,到时候会在App上有消息发出来,可是到现在还未收到通知。

一名使用和付POS机七八年的老用户称,不准备继续等了,长时间没有修复好,担心后面会出问题,打算换新机子了,正在寻找不跳码的POS机产品。

除了目前无法使用外,跳码也是和付POS机用户面临的一大问题,前几年使用时商户池还非常好。最近这一年半以来,商户的质量突然变差了,都是固定的商户,有用户怕银行对其信用卡进行风控。

此前有和付POS机的用户称,现在刷卡商户都是一些娱乐场所,比如足浴、酒吧、夜总会之类的,客服说是正常的,还有快捷支付永远显示的都是广东自来水公司。

据了解,和付POS机的运营方为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2年,去年一月份,和付发生了工商信息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人民币降低至1000万元人民币。

和付是国内小微商家移动金融平台,旗下有APOS读卡器、APP等。而和付POS机于2016年左右推向市场,已经近七年的时间,在2016年时申请了和付的商标。

实际上,和付POS机是一款手机蓝牙POS机,具有扫码、闪付、收款、还款等多元化的功能,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

使用POS收款功能时,用户可以选择优享商户和普通商户,优享商户根据城市、时间、金额智能匹配合适商户,介绍中显示打造完美的消费账单。

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和付App目前仍然可以下载。费率方面,有用户表示,五六年前和付POS机的费率为0.5%,前年涨到了0.6%,去年又进行了费率的上调,直接涨到了0.96%,相比原来翻了一倍。

以刷卡一万元为例,此前用户只需要支付50元的手续费,如今却要被扣除96元,刷的越多扣的越多,并且涨价没有提前通知,很多和付POS机用户都是在对账时发现的。

作为一款较老的品牌,和付POS机虽然在功能和使用体验上都说得过去,正规性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此次故障,再次给用户选择品牌敲响了警钟。

此外,和付在行业内待了这么多年,沉淀了不少的用户。出现系统故障无法使用,也让其它很多品牌的代理商开始竞争和付POS机的用户。

和付当时曾是行业的小巨头,在收单机构群雄逐鹿的年代,和付虽然没有支付牌照,但是业务规模也不小,没想到现在竟落得个刷卡都刷不了的境地。

责任编辑:

标签: 知名POS产品 系统故障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