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 正文

《闪电侠》今日上映曝五大看点 反套路超英燃爆暑期

2023-06-16 16:22:00来源:e线资讯


(相关资料图)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The Flash)今日震撼上映!饱满有趣的剧情、反差拉满的人设、感人至深的情感、震撼的动作场面、强大的主演阵容和有料的隐藏式彩蛋,全方位引爆观众嗨点,口碑持续大爆,淘票票猫眼分别开出9.6和9.4的点映高评分!影片今日也曝光“终极决战”片段为公映助力,两位闪电侠联合蝙蝠侠、超女迎战宿敌佐德将军,黄蓝闪电凌空而至、强势对冲,颠覆宇宙的大战全面开启!即刻抢票,与闪电侠一起开启突破想象的冒险之旅!

另类英雄展露“人性”光辉 社畜又社恐狂引共情

电影《闪电侠》以闪电侠巴里为拯救母亲穿越时空却引发蝴蝶效应,导致宇宙危机为开篇。宏大的时空背景、酷炫的大战背后其实是巴里“挽救家人、重获亲情”简单纯粹的个人愿望,而这也成为闪电侠不同于其他超级英雄的显着特质。片中的闪电侠打破了传统的“伟光正”超英形象,颠覆认知的反套路设定反而令其展现出更多作为普通人的人性光辉。闪电侠不是生来就为拯救世界而存在,而是和每个人一样,同为上班族,会因为迟到被老板骂,也会因为一通电话被迫“加班”,更会在生活中因偶遇暗恋女神而害羞,社畜又社恐,被网友激动直呼“闪电侠演的就是我”,狂引年轻观众共情!

双闪合体战力飙升 反差人设笑果拉满

为了拯救母亲回到过去的闪电侠,遇到了另一个自己,从性格到经历都截然不同的两人自相遇便引发奇妙笑点!一个是生性腼腆社恐的成熟超级英雄大闪,另一个是活泼欢脱的中二话痨少年小闪,当小闪也获得超能力,大闪便成了带徒弟的“师父”,成长之路爆笑高能,两人相处日常花式整活儿,让观众一路笑不停!与此同时,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宇宙危机,二人决定联手出击,并在一次次磨合中越来越默契,双闪合体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超强战力,超越光速的闪电狂奔炫翻银幕,绝对是今夏最不容错过的电影名场面!

多维情感戳爆泪点 唤醒观众心灵共鸣

对于从小背负亲情伤痕的闪电侠巴里来说,母亲的离去成为自己难以释怀的执念。为了弥补这份遗憾,巴里不顾一切回到过去改变历史,这份对亲情的强烈渴望触动人心。令巴里没想到的是,由于自己的这一行为,毁天灭地的地球浩劫再度降临,当他看一部分宿命无论如何也不能改变时,那份愧疚与自责分外让人心疼。闪电侠巴里在这场时空冒险中逐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成长——那些无法改变痛苦的过去,塑造了如今的自己。《闪电侠》深刻多维的情感内核直戳观众内心痛点,相信每个人看后都能获得与不美好过往和解的力量。

新老阵容高能齐聚 惊喜彩蛋直冲影迷嗨点

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随机掉落的惊喜彩蛋,为《闪电侠》带来了更多看点。影片中不仅有两位迥然不同的闪电侠,还有两代经典蝙蝠侠高燃齐聚,全新英雄超女惊艳亮相!其中由迈克尔·基顿与本·阿弗莱克饰演的两代蝙蝠侠震撼回归,熟悉的战衣、经典的台词瞬间唤醒影迷记忆,再次为观众展现了蝙蝠侠的强大魅力!而由萨莎·卡莱饰演的超女凭借着飒爽身姿、超强战力,一经露面便俘获众网友的热爱。除此以外,影片里惊喜不断的各色隐藏式彩蛋也引爆粉丝狂欢,让大家在观影过程中欢乐不间断!

有笑有泪口碑大爆 评分破同档期进口片纪录

《闪电侠》此前举办的北京首映及6月13-14日全国300场点映好评如潮,优质口碑引爆全网,淘票票猫眼分别开出9.6和9.4的点映高评分!反套路的剧情以及强烈饱满的情感赢得了媒体与观众一致盛赞,被誉为“DC宇宙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电影之一”,“剧情流畅,逻辑通顺,情感饱满,各种惊喜层层递进,两个闪电侠的互动幽默有趣,娱乐性爆表”!影片不仅拥有顶级超英大片的极致视效,更以爆梗不断的喜剧元素、温暖戳心的情感内核疯狂圈粉,“真的是有笑有泪,非常多的DC彩蛋,粉丝可以爽到爆,非粉丝也能看得很开心”,“太炸裂了,多元宇宙的故事可以继续精彩演绎,各个主角都很帅,还有超多隐藏彩蛋,惊喜值回票价”!

《闪电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安迪·穆斯切蒂执导,埃兹拉·米勒、迈克尔·基顿、萨莎·卡莱、本·阿弗莱克等主演。影片正以2D/CINITY/IMAX/DolbyCinema/CGS中国巨幕版本火爆热映中!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