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 正文

【环球报资讯】如何用 PVC 制作庭院圣诞树

2023-02-15 03:28:27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你需要的东西

钻头


(资料图)

四英尺长的PVC管 (4)

螺丝

报纸

绿色喷漆

家具级五通PVC管十字插座

45度角PVC管弯头 (4)

五英尺长的PVC管

圣诞树架

防水串灯

使用 PVC 管制作圣诞树。

圣诞节是一个假期,许多人都发挥创意并用节日装饰他们的家。虽然可以从商店购买多种类型的庭院装饰品,但您可以节省一些钱并使用 PVC 管制作独一无二的展示品。建造一棵 PVC 圣诞树只需要一些塑料管、一个树架和闪烁的灯,就可以创造出一种引人注目的节日装饰,照亮你的院子。

第1步

在每根四英尺长的 PVC 管中钻一排孔。每根管子的长度上应该有大约四到五个孔,距离管子的顶部和底部至少有五英寸的空间。将螺钉安装到这些孔中的每一个中,每个螺钉从管道的外表面升高约半英寸。这些将在稍后举行圣诞树灯。

第2步

在将 PVC 管组装成圣诞树之前,先将它们喷漆成绿色。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将材料铺在报纸上。一侧喷漆;让碎片干燥,然后翻转它们并在另一面涂漆。让 PVC 管静置直至油漆干燥。

步骤 3

将四个 PVC 管弯头滑入五通十字的外插座中。这些肘关节应成 45 度角,这将设置圣诞树外部主体的角度。

第四步

在五通十字插座的中心放置一根五英尺长的直 PVC 管。将此管道的底部连接到坚固的圣诞树支架上。将其拧紧到位。摆动管道以确保其强度足以承受院子里的元素。

步骤 5

将四英尺长的 PVC 管放入十字插座周围的弯头插座中。这些管道应以 45 度角向下延伸而不接触地面。

步骤 6

将防水圣诞树灯串成螺旋形围绕 PVC 管树。从底部开始,将灯串缠绕在所有管道上。将电线固定在螺钉顶部和 PVC 管之间的空隙中。插上灯来照亮您的 PVC 管圣诞树。

责任编辑:

标签: 通风良好 引人注目 绿色喷漆 独一无二的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