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 > 正文

微动态丨“中国心·健康行”全民健康大讲堂在天津启动

2023-03-20 17:49:00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资料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春艳)近日,由津药达仁堂集团主办的“中国心·健康行”全民健康大讲堂项目在天津启动。活动旨在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市民健康水平和公众健康意识。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23年在全国范围内开设500场专家大讲堂,支持1000支老年活动队,举办2000场基层患者教育活动。此外,还会组织“中国心·健康行”小剧团,结合生活场景,通过小品、快板书、相声等文艺形式向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作为天津市河西区委老干部局与津药达仁堂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之一,此次“中国心·健康行”全民健康大讲堂项目的启动更加贴近老年人的需求,把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普惠到广大老年人群中。

社区晨练队队员参与活动。 红桥区隆春里社区供图

红桥区芥园街道隆春里社区晨练队队长刘桂荣认为,健康大讲堂为老年人科普了健康常识,让晨练更科学。红桥区邵公庄街千禧园社区志愿者代表尤震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展开宣传,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中来。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