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险 > 正文

广州:“云窗口”让服务更贴心

2023-02-09 14:41:34来源:社保迷


【资料图】

2023年1月5日,广东省广州市人社局政务服务大厅劳动能力鉴定业务“云窗口”服务正式上线。鉴定人员只需先使用手机在微信小程序预约,再带齐资料前往任意一间实体政务“晓屋”,即可体验全新的劳动能力鉴定服务。

走进政务“晓屋”,鉴定人员可以直接连线劳动能力鉴定“云坐席”工作人员,享受“云见面”服务。通过双向视频、电脑屏幕、远程收件柜等实现互动交流、信息传递和书面材料提交。交流时,鉴定人员只需告知工作人员需要申请的事项,并按指引的步骤操作,即可轻松完成业务申请。对家住偏远地区或行动不便的鉴定人员来说,在小程序预约后,只要走进家附近的实体政务“晓屋”,即可打破时空和地域限制,获得与实体窗口相同的劳动能力鉴定收件和咨询服务。

此外,广州市人社局组织更多的工伤保险业务事项进驻“云窗口”,更好地满足群众工伤保险业务就近办、多点办、跨区域办需求,增强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

(中国劳动保障报)

责任编辑:

标签: 劳动能力鉴定 工伤保险 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