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全球热点评!中渝置地:梁振昌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 由梁伟辉接替

2023-03-24 21:49:59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片)

3月24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更换董事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梁振昌已辞去中渝置地的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职务,以便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事务,自2023年4月18日起生效。而梁伟辉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并获委任为公司的授权代表,自2023年4月18日起生效。

此外,黄龙德,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的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将于公司于2023年5月22日举行的应届股东周年大会中轮值退任。黄博士已表示将不会于股东周年大会中膺选连任,并因此将于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退任。

中渝置地表示,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委任一名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有关建议于股东周年大会上被选举为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详情将载于通函(含股东周年大会通告)内,通函将于2023年4月登载。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