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环球最新:服务力是企业价值所在 | 物企服务力表现报告分析

2023-03-23 15:03:41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

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报告快讯:3月23日,由观点机构主办的2023观点物业大会在广州举办。观点指数研究院在现场独家发布《卓越指数 • 2023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报告》。在物企服务力卓越表现报告中,观点指数指出服务力才是企业的价值所在。

疫情之下,物业服务的难度相较过去大增,客户的新增需求更加多样、繁杂,物业服务企业更需持续创新、强化客户的服务体验,保障客户的健康生活,以此树立和稳固企业的口碑。

观点指数认为,在此背景下,物业服务的经营逻辑和本质并未发生改变,服务力才是物业企业的价值所在。现时随着疫情防控的降级,市场信心逐渐恢复,资本市场估值也慢慢恢复理性,物业行业的本质即"服务",其价值得以借此重新体现。服务质量的好与坏、服务水平的高低更直接影响到客户的稳定性和多元增值业务的拓展,物企的服务表现是行业长久发展的基石。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