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商汤科技联手中原地产发布房产营销AIGC解决方案

2023-03-21 12:52:03来源:观点地产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在中原地产举办的“数智时代,原动未来——AIGC下的地产数智化之路”活动上,商汤科技与中原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SenseMARS原境空间房产营销AIGC解决方案,并将在AI+房产营销领域开展长期深入合作。

观点新媒体获悉,基于商汤领先的AIGC(人工智能内容生成)等数字化技术,该解决方案构建了具备强互动属性的超写实虚拟空间,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沉浸式看房体验,为地产行业开创线上与线下一体、虚拟与现实融合的全新营销模式,实现房地产行业的越级式进步。

得益于强大的AIGC技术,SenseMARS原境空间房产营销AIGC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构建全真沉浸式的场景环境和互动体验。像素级的场景复刻能力,能够解锁如同亲临现场般的漫游看房感受。

同时,SenseMARS原境空间房产营销AIGC解决方案还为地产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低成本的样板房创作和管理工具,可大幅省去传统创作方式中繁琐低效的三维建模等手工操作步骤。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VR看房,基于SenseMARS原境空间房产营销AIGC解决方案打造看房体验,带来的是从畸变、点状场景跳变到沉浸、自由场景漫游的跃迁。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