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世界新动态:两岁半男童失踪五天,数百人搜寻,只找到鞋子……

2023-03-18 19:42:59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

在江西宁都,一名两岁半的男童已经从14日失踪至今,仍未找到……


(相关资料图)

3月18日凌晨,宁都公安公众号发布通报:目前仍在全力搜寻中。

记者从当地人士处了解到,孩子失踪的时间是在3月14日上午。

当地人李师傅介绍,男童只有两岁半大,是名留守儿童,家长在外地打工,孩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这家人住在山顶高处,失踪当天的上午,孩子跑出去看牛玩耍,就不见了。

这里有牛的人家都是上午把牛赶到山上放养,晚上再牵回来。孩子爷爷上山去找,没找到就报了警。

据了解,失踪的男童家位于大沽乡读书坑村。地图显示,读书坑村地形复杂,植被很丰富。

村民宁师傅告诉记者,“这里的山上没有大型猛兽,偶然可以看到小山羊、野兔和少量的野猪。山上的植被吗,灌木很多。”

当地人士透露说,山顶上的几户人家,只有这么一个儿童和爷爷奶奶生活,当天上午是跟牛一起去山上玩。

记者了解到,这次救援,数百救援人员带着警犬、无人机和热成像仪,在山上日夜搜寻。周边五个县城的几个救援队都赶来了,16日只找到了孩子的鞋。

来源:齐鲁晚报、封面新闻、橙柿互动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