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全球聚焦:郑新黄河大桥发生百余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 亲历者讲述:大雾弥漫桥上结冰,道路已堵数公里

2022-12-28 14:04:45来源:大河报


(相关资料图)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张晶晶 陈甜甜 陈曼

12月28日上午,网传郑新黄河大桥(107国道)上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连线亲历人员,讲述现场具体情况。

新乡人张先生今天早上7点20分从原阳家中出发前往郑州,在7点40分左右抵达郑新黄河大桥时事故已经发生,张先生的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未发生相撞,但目前道路通行已受阻,被堵在了车流中间。

据张先生介绍,今天早上出门时雾非常大,可见度低,黄河大桥附近尤为严重,仅能看见十几米范围。加上天气凉,桥上结冰,刹不住车,估测导致400余辆汽车相撞。具体受损车辆数目,还有待确认。

“目前由于车祸,已经堵了好几公里,事故前段应该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需要警方确认。”10时左右,张先生已经看到有交警出现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张先生所拍摄的现场情况视频,截止上午10时,桥上依然大雾弥漫,栏杆上清晰可见白色的霜,多辆汽车撞在一起,不少私家车辆损毁严重。

郑州惠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派交警、消防赶赴现场。

据河南气象28日8时消息,目前,我省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南阳、平顶山、信阳、郑州、濮阳等地的部分地区 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地甚至不足200米。提醒以上地区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谨慎慢行。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