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环球聚看点】顺丰同城拟参投厦门创业基金 认缴不高于5000万元

2022-12-06 18:47:39来源:观点地产网


(相关资料图)

观点网讯:12月6日,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附属公司深圳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厦门拙朴致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冬梅及杨兴运订立合伙协议,以成立厦门小雨青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

厦门小雨青城创业基金为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智能、低碳以及本地生活新机遇领域的未上市企业。基金的目标规模为5亿元,其中深圳同城拟出资不高于5000万元或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45%(以较低者为准)。

顺丰同城表示,其他合伙人各自均为独立于该公司第三方。由于有关合伙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所有适用百分比率均低于5%,且对价不包括将寻求上市的该公司股份,故订立合伙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并不构成上市规则第14章项下的任何须予公布交易。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