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今日热讯:代建线上季快讯 | 王军:中原建业未来将在政府、资本代建上破局

2022-12-06 15:42:35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片)

2022观点学徒计划-线上季·现场快讯:12月6日,以“行业变革与代建之机”为主题的2022观点学徒计划-线上季代建场如期举行。会上,中原建业执行总裁王军发表演讲。

王军提出,“三道红线”的出台,标志着房地产行业传统的高杠杆、高负债、高周转的增长模式已经结束,行业趋势由“资本红利”向“管理红利”转变,高收益率、低风险、低杠杆以及抗周期性强成为在行业中立足的优势。同时也向行业主体提出更高的要求,即品牌建设、成本管控、项目操盘、上下游整合。

他透露,未来中原建业会在巩固既有优势的基础上,在政府代建、资本代建上进行破局与开创。

目前,中原建业在商业代建上,拥有合作伙伴183位,合作项目345个,合作面积共计4397万㎡;政府代建上则已与省内14家平台公司、8家国企达成战略合作;而资本代建方面,其已与河南资产、河南豫资等多家AM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