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资讯推荐:泛海控股:中泛控股就出售美国项目及地块已订立意向书

2022-12-02 18:52:32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

12月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境外附属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泛海控股的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披露了自愿公告《最新业务发展情况》。

物业投资方面,中泛控股的附属公司中泛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自2022年2月起被接管,其间接持有位于上海的商用物业。

中泛控股计划以洛杉矶项目出售的部分所得款偿还涉及上海物业的债务,以解除接管及取回上海物业,但需视与接管人的进一步磋商情况及接管人主导的上海物业出售进展而定。

房地产开发方面,中泛控股就出售其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项目与一名潜在买家订立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现正就买卖协议与潜在买家进行磋商。除潜在洛杉矶项目出售事项外,中泛控股亦一直探索其他合作机会,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成立合营公司发展洛杉矶项目,并与潜在有意者进行商讨。

中泛控股现正与其位于美国纽约的项目贷款人的行政代理人协商将宽限期延至2022年12月31日,并计划将纽约项目转让给行政代理人,以解决债务事宜。

中泛控股位于美国夏威夷卡珀雷区的项目出售事项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完成;中泛控股与一名潜在买家就中泛控股位于美国夏威夷科琳娜区1号及2号地块的出售订立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待潜在买家提供资金证明后将开始拟定买卖协议。

责任编辑:

标签: 泛海控股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