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 > 正文

重点聚焦!山东沂水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60万提高至80万

2022-11-22 09:37:00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片)

近日,据“沂水住建”消息,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沂水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措施》加大了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借款申请人和配偶均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60万提高至80万。“商转公”贷款和单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上限为50万元。

另外,对支持开发贷、降低个人按揭贷款利率的金融机构,在政府新增财政存款、基金账户等存放方面予以优先支持。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

《措施》还提及,落实人才住房政策以及实施人才租赁住房以购代建。政府可直接面向商品房市场购买部分小户型存量房源,用作人才租赁住房,加快商品房库存去化,促进房企资金回笼。

责任编辑:

标签: 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