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 > 正文

深振业:员工项目跟投总额上限不超过项目自有资金峰值的10%

2022-11-08 16:46:28来源:观点地产网


【资料图】

11月8日,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定于2022年11月24日14:30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此外,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下称《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显示,跟投项目为公司或下属企业通过并购、合作、招拍挂或城市更新等市场化方式新获取的项目。跟投总额上限不超过项目自有资金峰值的10%,下限不低于项目自有资金峰值的1%或不低于人民币150万元。

员工个人跟投额度不超过项目自有资金峰值的1%。项目累计经营性现金流回正、可销售物业面积去化率达到75%,且项目预估实现盈利时,原则上可启动收益发放。

退出启动点原则上为可销售物业面积去化率达到95%时,并应参考行业惯例,明确未售销售类、持有类、商业类等物业的价格折算方式。

责任编辑:

标签: 自有资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